滨海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戴斌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07      访问次数: 669

37日,滨海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戴斌一行来院交流。院领导张鸿来、王兴东、王磊、张怀平,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参与座谈。会议由院长张鸿来主持。

张鸿来院长代表学院向滨海县人民医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张怀平副院长介绍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概况。戴斌书记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发展概况并希望学院在医研方面给予医院支持与指导随后双方围绕临床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

党委书记王兴东表示学院与医院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应继续深化合作师资队伍要同质化培养,努力形成校院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张鸿来院长对医院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探索在医、教、研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提升,为推动地方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周新丽;图片/朱婕;审核/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