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胜忠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08      访问次数: 996

3月7日下午,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胜忠一行来院交流。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兴东、王磊、张怀平,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规划基建处负责人参与座谈。会议由院长张鸿来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怀平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办学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赵胜忠书记简要介绍了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历史及发展现状,并希望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专业建设、临床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双方围绕校区建设、课程建设、驻点教学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张前德校长表示,双方拥有多年合作办学经验,为下一步合作提供可借鉴经验,并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商讨深化双方合作的模式和机制,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会后,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学院生命科学馆。

(撰稿/韩蕙竹;图片/朱婕;审核/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