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赓续妇女百年运动精神,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学院26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8个子活动。“运动竞技,悦动幸福”趣味运动会在与市教育系统各单位竞技中展现了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康乃馨开,相伴幸福——康乃馨讲堂”对女性常见病展开健康科普“乐享健康,守护幸福”女性健康知识问答倡导教职工实行健康生活方式,“‘莓 ’好时代,采摘幸福”以户外草莓采摘助力亲子相处、放松身心“颂歌劳动,手作幸福”手工制作让教职工在编织丝带、粘贴作画中体会劳动乐趣“光影之间,珍惜幸福”通过集体观看影片《第二十条》开展普法教育、传递公平正义“巾帼风采,定格幸福”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益举措,帮助教职工定格最美的“她”。活动设置契合教职工兴趣、服务教职工需求、引领教职工成长,取得了显著实效。

近年来,院工会以省级女职工康乃馨志愿服务入围项目为抓手、以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市级示范点为载体,不断开展特色鲜明的系列主题活动,着力构建新时代高质量女职工工作体系,重点聚焦女教职工权益维护和成长发展,不断提升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程匡迪;图片/程匡迪;审核/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