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开展“植树春风里,且看山河绿”植树节主题校园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3      访问次数: 10

312日,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在树人广场顺利举办“植树春风里,且看山河绿”植树节主题校园文化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医学技术学部团总支和劳动教育教研室承办,近千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爱绿、植绿、护绿”的号召,“绿美精神”为切入点,开展为绿充‘植,塑春之美手作绿色、“‘植此青绿,卡片传愿”手写祝福卡片、“静待春生,停止焦绿”植物猜谜、“不负春光,‘植得期待圈住绿色、环保生活,说话算环保倡议打卡系列活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在趣味活动增加对植物的了解,推动了全院形成共建绿色校园的文明新风尚。

此次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引导同学们树立“爱绿护绿”的观念在生活中养成爱护植物、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在实践中共同维护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撰稿/徐玮;图片/李妍;审核/王腾、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