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慈源康复医院欧阳迎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10

3月13日上午,上海慈源康复医院上海区域康复总监欧阳迎一行3人来院交流。副院长张怀平,教务处、康复医学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怀平主持。

会上,欧阳迎总监介绍了上海慈源康复医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医院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希望能够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基础上,以“健嘉康复班”冠名班建设为契机,深化校院双方合作。会上双方就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

张怀平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上海慈源康复医院欧阳迎总监一行表示欢迎,对上海慈源康复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学院教育教学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院合作,充分发挥医院临床康复的区域优势,在康复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就业促进等方面探索深入合作新路径,夯实康复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康复专业品牌特色。

会后,欧阳迎总监给康复医学部的2021级全体学生做实习动员宣讲会。

(撰稿/黄异;图片/黄异 周静;审核/单树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