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第十五检查组来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10

314,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第十五检查组来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组长、南京农业大学保卫处处长崔春红介绍了本次安全检查的目的和内容。王磊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查组介绍了学院发展基本情况。保卫处负责人从安全稳定工作做法及落实全省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食堂、宿舍、危化品库房、科研平台、应急指挥中心等重点区域,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对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院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任务,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校园安全常态化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撰稿/卞文;图片/朱婕;审核/任园园)